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兄弟

我到现在也不能真正理解“兄弟” 这两个字。是朋友之间的称呼而已,还是诚心诚意的和你做兄弟?有的时候我会在想是我把兄弟的感情先搞砸,还是他们已经没有意在和我称兄道弟?

我很想好好的珍惜这份友谊,但是偏偏这个时候,就是在搞怪。我很自责没有把友谊好好巩固。但是我也要好好感谢他们让我领悟到我的错误好让我改改我的性格。

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,也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和你们道歉。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。对不起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颖

0 comments: